lof你别屏了,我都跑路了

本号以及子账号不再更新。

少林是个闷葫芦。
闷到什么程度呢,小到自己悄悄在心里生气,大到受了重伤也不吱一声,还是尽职的云梦拼命治疗才扯回一条命。

少林有个徒弟,是个暗香。

暗香比少林活泼多了,还咋咋呼呼的。
你猜怎么着,小到蔓薇师姐的兔子生病了,大到发现自家师父快重伤而亡。

“呜呜呜呜呜师父你不要死啊,死了我就没人教了我我以后会好好听话的呜呜呜呜呜——”紧接着暗香抹了把眼泪凄凄惨惨地唱出声,“小白菜地里黄,两三岁呀没了......”

“嘭——”云梦趁暗香没唱完,用灯堵住了他的嘴,砸晕的那种。

“不可大声喧哗。”云梦怜悯地看了眼还躺着的少林。

少林很头疼,深度怀疑自家徒弟是不是进错了门派。
但他从来没有说出来。
这只暗香和别的暗香不一样,忒吵。
太活泼了,像只兔崽子——毕竟有时候还是挺可爱的,比如睡着的时候。少林默默地瞥了眼还晕着的暗香。

暗香可能有恋父情结。

有次花朝节,暗香扯着睡懵的少林逢人便说这是他爹。并且大声嚷嚷道:“我爹可好了!!!我天天和他卿卿我我!!!”
路人神情突变。
事后少林同暗香插旗了很多回。
“爸爸我错了,别这样。”暗香说。
少林默默捏紧了禅杖。

有次少林从副本里把暗香捞出来的时候,暗香期期艾艾可怜兮兮地叫了一声爹。
少林差点一个手抖让暗香的仅剩的血皮更下去很多。
“......师父,您老想我死就说。”暗香瘫在病床上只余一双眼睛滴溜溜的直转。
少林许久才憋出一句话:“贫僧......没你这样丢人的儿子。”
暗香觉得心里有一丝欣慰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觉得自己的伤口莫名加重了很多。

“啧啧啧,太激烈了,真刺激。”一旁同样被武当揍得凄惨的华山说。
暗香嘴一咧做了个鬼脸然后因为牵扯到伤口疼得嗷嗷叫。
少林又捏紧了禅杖。
武当突然警惕。
华山感觉后颈有点发凉。
云梦惬意:“医疗费再加上几成。”

一切都安好。
暗香照样的皮,少林依旧的闷。

暗香不见了。
什么地儿也找不着。

一开始少林不曾觉得什么,因为暗香有事没事玩失踪,每次靠着飞鸽传书少林才把他捞出来。

然而这次——

一天一天,少林愈发的沉默。

后来少林养了只小猫头鹰。

评论(6)

热度(52)